close
100/01/28/(五)

怕下星期一的門診看不到肝功能生化檢驗結果,所以今天我們就趕快先去抽血了。
真不懂,生化檢驗的速度有那麼慢嗎?
自從門診改到星期一以後,有好幾次結果都尚未出來,原來星期六要趕在9:00前抽才來得及!
原本我還高興可以悠栽悠栽…

可能知道順便要帶兩姐妹到迪化街,今天血管特別聽話,抽得很順利。
可是下一位弟弟就沒這麼幸運,抽了許久…又換手…好心疼哦!
我看他的爸媽跟之前的我一樣皺著眉頭、還輕嘆一口氣,真是天下的爸媽都是一樣地!

通常在孩子抽血後,我都會給她一點甜頭。應她要求、難得和姐姐一起過來,我們就趁此機會去年貨大街和大家擠一擠吧!

我們先坐捷運到雙連站,轉搭516年貨專車到民生西路口下車。
到達時一點左右,人群不會太多,先帶孩子去吃中餐ー花生湯圓,或許生意好趕時間,姐姐吃到第二顆時我才知道為什麼她會說不好吃?因為湯圓還是硬的,沒煮透啦!
跟店家反應,很客氣又換上三顆軟綿綿的花生湯圓,小姐仍頻頻致歉,真不好意思!










吃完後,這時人潮愈來愈多!















看起來好像一樣的東西,每家價錢也有所差,以魷魚絲來講,有一斤$260,也有一斤$350。試吃結果,我覺得口味、品質並不太相同,所以還是要靠大家多比較,多試吃,才能見分曉。










這家的花生、瓜子、開心果…生意也很好。我試吃的時候正猶豫不決,剛好聽到一位阿桑一直推銷給別人,說她買過了…好吃,而且老闆給試吃不小器…
我倒不是因她的推銷而購買,不過逛到這的確有點累了,我也擔心michelle的腳受不了,而且迪化街的這些工讀生真的都很盡責,像我這樣逛過來、走過去,買的也不多的客人,他們真的都很客氣!








走到糖果攤,兩個孩子眼睛一亮,哪管它累不累,趕快挑糖果去。
姐姐這麼大了,還是那麼愛吃。
我這個老人家,提著大包小包,趁這時在旁邊休息一下,實在是累慘了!








忘了買點禮物,只好再折返進去好累哦!兩個孩子就讓她們在銀行前階梯坐著休息…
宅急便在此也設有駐點,想到提著大包小包又要搭捷運、擠公車,腳又好酸,這服務真誘惑人。
想想…算了,還是把這$90省下來吧!




還好回程公車上不會太多人,到迪化街只能說:累慘了!
真是勞民又傷財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m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